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加盟行业商机无限 曈行女装做你的首选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2-19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之一,不管在哪里都会把自己美丽的一面展示出来,随着国内彩妆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给自己的形象,证明自己在外面的形象是很重要的。而广州曈行女装,只给你想要的!

曈行

服装不像化妆品那样买一套可以用好久,常常要换的,商场更新速度也很快,基本上是一周一个款式。为了时刻跟随潮流,时尚女人总是在空闲时刻集合在女装店里。一朝一夕,开店者看见了女装店里购物的人们,就萌出了开一个女装店的想法。

选择曈行女装,起源于中国时尚潮流之都--广州;国内快时尚黑马女装品牌,创立之初的所有运营和管理均以快时尚为核心进行探索和发展;品牌以“个性店铺,产品丰富,更新快速和价格实惠”为定位;突出独特产品,高性价比”为主导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中国快时尚女装优秀品牌。曈行始终引领时尚潮流,不断注入时尚新元素,用专业的团队打造优秀的品牌;近期,曈行加快时尚运营步伐,从仅仅提供产品的单一服务模式,转变为运用立体化手法帮助顾客树立时尚着装、搭配理念的综合性、多功能服务系统。

曈行在前期通过对服装流行趋势,竞争品牌发展态势,销售市场情况,消费者需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整合信息,制定整体商品规划,进行商品有效评估后,在进行产品研发,采买生产,预估生产后,结合各个零售网点的市场消费情况,制定精准的配货方案,合理分配品类、数量和SKU,且每周1—2次上新,保证货品的周转快,更新快,依靠较低的资金压力和零库存风险,减少联营商的经营压力,最大程度地保障联营商的良性健康成长和经济利益,产品类别丰富,款式足,单季可达上千个SKU,并建立了快速反应的返单机制,为终端店的补货提供高效快速的后方投产供应保障。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