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结合现代女性审美需求 加盟彩知丽女装随心选搭!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2-1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精致的人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总是会追求到底,精致优雅的人都是有着无数美丽的衣服,每一位女性喷狗都不惜花费重金去装扮自己,为自己选购很多漂亮的服饰,正因为如此,彩知丽女装在女装市场展现出了其旺盛的发展潜力,不断的吸引无数创业者朋友加盟。

CZHLE -彩知丽

CZHLE /彩知丽诞生于2007年,一直帜鲜明的超前的设计理念,独树一帜店铺装修风格,迅速成为倍数瞩目的时尚潮流女装品牌,秉承应季“时令”美学的宗旨,轻奢华的质感结合快时尚的操作手法,产品贯穿怀旧与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与时装联系在一起,开创东西文化交融碰撞的先河,经过这几年的厉兵秣马,模式的摸索和验证,现有店铺一百余家,所在店铺商场业绩都远超同类竞争品牌。

彩知丽女装让各位美女们轻轻松松便穿出迷人的身材,满足她们百变的穿衣喜好。在服装的款式设计上,彩知丽女装有着专业的女装设计团队,他们时刻紧跟国际潮流风尚,不断结合现代女性的审美需求进行新款女装的设计研发。每季定期上新,百余款新品潮搭,让女性朋友随心选搭。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