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金菊女装品牌 经营给予你想要的答案!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2-15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下的生活在不断变好,对于穿着也拥有全新的变化。之前的服装只是作为保暖、遮羞、避寒的工具,服装被现代女性赋予了不同的意义,在很大程度上女性衣着打扮就能表现品位与气质,让女装市场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也让创业者坚定了创业的心。

金菊

金菊商标由上海十六羊毛衫厂于1979年3月注册成功,经过了三十余年的市场洗礼,现已成为国内老少皆知的著名品牌。金菊近年来获得多项荣誉:“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优质名牌产品”等,并于2008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公司应用现代科技成果,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及时引进数字化,网络化管理方法,提升传统管理水平,更好地保证了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始终坚持“科技、诚信、合作、双赢”的品牌理念,以打造高端品牌,适用中端价位,提供顶级服务为品牌定位,全力争创中国针织服饰的领军品牌。

面对市场如此的需求,人们更不应该轻言放弃,而金菊女装给予你想要的答案。金菊女装从事时尚女装制造行业多年,一路走来凭着对自己严苛的要求与不懈的努力,已成为时尚女装制造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大牌,金菊女装遭遇如此大的困难只可以做的比以前做的更优异,才可以合理的保证每一位创业者的权益。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