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米芽童装靠谱吗?加盟怎么样?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2-15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看看可米芽童装靠谱不?加盟怎么样?吧!相信你通过对可米芽童装加盟项目进行一定的了解,一定会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的,想要加盟的话,那么你就赶紧来看看吧!

可米芽-kemiya

可米芽每年开发新产品3000余款,国际知名设计师Koemie 倾力打造潮流时尚生态系列,天天有畅销款;采用生态、环保面料(天丝环保面料和天然植物纤维面料),坚持使用原生态植物色素对面料染色,研发出环保,健康有益的植物染料面料。尤其在夏季,可米芽专为儿童研发的芳香驱蚊环保面料,绿色安全,让宝宝尽享舒适快乐。

可米芽自有三大生产厂家,四大生态系列,完全剔除中间商,全面让利合作伙伴,大打“优品、精品低价战略”,奉行品牌化、高品质、亲民价的经营理念,真正做到将高品质、潮流时尚和大众低价进行完美糅合,占据市场竞争的绝对优势,儿童生态模式,四大优选系列,一店抵四店。

可米芽品牌以儿童优选生态馆为经营模式,重点涵盖服饰、玩具、智能、家居四大优选系列,实现互利共享,连带销售,坪效翻番,终端一店抵四店。把自然、健康、时尚做到极致,真正满足孩子一站式购物需求,全方位让爱自然成长。

针对国情,为了让更多工薪层、低收入者走上快速创富的道路,可米芽的投资政策倾向服务于大众群里,一站式加盟服务,实现马上开张、快速回本、即可盈利。让平民百姓,瞬间逆袭,变身富贵,不是梦想。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