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资讯 > 正文
2021加盟饰品店选择戴呗饰品品牌 发展空间巨大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2-14 18: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几年最热门的加盟连锁行业,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追求时尚是人们精神消费的一种,小饰品由于其产品价廉物美,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为广大投资者开辟了一条致富之路。正因如此,行业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饰品加盟品牌。其中戴呗珠宝聚焦一二线城市为主的90后00后年轻群体,根据其多元化个性化的喜好和需求,研发符合年轻群体审美、佩戴装饰以及可控消费能力的产品。

戴呗

据我国权威机构对中国配饰市场的调查显示,我国女性饰品人均占有率不足40%,而东京88.2%、新加坡88%、韩国89.4%、泰国72%,2015-2021年中国配饰行业的需求增长均保持在百分之十以上,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6908亿,发展空间巨大。

戴呗是专业珠宝首饰服务商,业务涵盖珠宝首饰的设计、研发、生产、加工、批发、零售,采用O2O与跨界的珠宝首饰新零售模式。珠宝加盟招商目标覆盖全国省区,根据现代化场景营销诞生出移动和PC端智能化销售,致力于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和需求。

2021加盟饰品店选择戴呗饰品品牌 发展空间巨大

加盟戴呗饰品品牌只要你拥有一家二十平以上的女性服装店,即可加入戴呗,完善的分销系统,0成本开店比传统行业客户单价和复购率增加五倍以上!免费调换货,店面产品随时更换,热门产品立即上新不用担心产品损坏。

2021年饰品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想要开家饰品店戴呗是个不错的选择,快快行动起来联系戴呗官方客服,获得更多的加盟咨询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