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休闲职业装穿搭 歌宝琪女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2-14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职业装,在大家的印象中应该是什么样,西装革履还是职业精英的形象,其实对于平常的上班族来讲,虽然没有电视剧里那些光鲜亮丽,但是也需要将自己打扮的很精致优雅,有哪些休闲职业装的穿搭呢?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歌宝琪女装的穿搭吧 。

歌宝琪

这款衬衣的设计很是好看,颜色的选择也是很沉稳的,翻领的设计更显气质,下身选择一款卡其色的高腰裤,高腰的搭配将自己的大长腿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精致有很优雅,彰显出自己精致利落的形象。

休闲职业装穿搭 歌宝琪女装为你推荐

这款卫衣的搭配是很休闲的哦,也很适合上班族的搭配,白色的卫衣简约大方,搭配英文字母不会显得呆板无聊,下身选择一款黑色短裤,高腰的搭配将自己的高腰线展现出来,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大方。

Geeborch歌宝琪女装,是香港多元风格集成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后,“Geeborch歌宝琪”以品类丰富、紧贴时尚、价格亲民为特点,主要客群为18-38岁年龄都市女性。品牌初衷是采集、组织世界前卫的时尚元素,同时融合东方审美情怀,始终秉持优雅、精彩、迷人的时尚宗旨,在强调设计感的同时,根据顾客需求变化不断调整产品,精心为消费者匠造贴合时代品味的时尚女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