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绒面料是什么面料?呢绒面料发霉以后应该怎么办?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2-13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衣服的面料越来越多,市面上很流行呢绒面料的衣服,但是有些人不知道呢绒面料是什么,而且因为呢绒面料的衣服放久了会发霉,当呢绒面料发霉以后应该怎么办呢?

依丁可唯 - YDCOV

呢绒面料是一种用羊毛、羊绒等原料纺织而成的产品,具有耐磨性好、不易起皱、弹性优异、柔软舒适、保温性好等诸多优点,不过呢绒面料清洗起来比较麻烦,这是它的缺陷所在。根据生产工艺的不同,呢绒面料还可以分为精纺呢绒和粗纺呢绒两类,被广泛用于高档西装、大衣、礼服等服装的生产,在高档服装领域深受欢迎。

衣物上的霉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晒,后用bai刷子清霉毛,再用酒精洗除,或用绿豆芽搓洗。

把被霉斑污染的衣服放入浓肥皂水中浸透后,带着皂水取出,置阳光下晒一会,反复浸晒几次,待霉斑清除后,再用清水漂净。

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250克酒精内加一把软皂片、搅拌均匀)擦拭,然后用漂白剂3-5%的次氯酸钠或用双氧水擦拭,最后再洗涤。这种方法限用于白色衣物,陈迹可在溶液中浸泡1小时。

还可用5%氨水或松节油揩拭,再用水洗涤,即可除去。

丝绸衣物可用柠檬酸洗涤,后用冷水洗漂。6.麻织物的霉渍,可用氯化钙液进行清洗。

毛织品上的污渍还可用芥末溶液或硼砂溶液(一桶水中加芥末二汤匙或硼砂二汤匙)清洗。(7丽女性)

以上就是呢绒面料发霉以后的清理办法,希望对你有所办法。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