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开内衣店选址要注意什么?选址要考虑什么因素?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12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自由创业是每一个人的梦想,高风险都能获得高回报,在巨大利润的吸引下,有更多的人选择了创业,内衣市场逐渐细分化,具有更多商机,让更多人加入了内衣市场,开内衣店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你知道开内衣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吗?选址要考虑什么因素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爱黛

凡事都要经过思考在做决定,开店也是如此,如果只是头脑发热,那么在创业路上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漏洞,失败的风险就更大。想要开内衣店,首先就是要思考好自己到底想要一家什么样的店铺,也就是经营店铺的定位、目标消费群体是哪些等,这些细节都需要考虑好。

开内衣店要考虑销售的产品与当地的消费习惯相结合。如果产品目标受众人群为年轻白领,则应该选择在商务中心或者是大型购物广场里面开店,根据目标消费群体选择店铺的地址,然后再进行装修、宣传等。考虑当地的消费水平,消费情况以及经济发展状况,在选择店铺位置时,应该要考虑自身的产品是否适应当地的消费水平,这样才能够给店铺带来更大的发展商机。

开内衣店选址要注意什么?选址要考虑什么因素?

爱黛”品牌以健康、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秘密”品牌以诱惑、艺术、奢华的品牌定位,运用现代的能量科技织造技术;魔力体雕革命性的选用多项引先技术和新型面料,全面提升对女性的健康呵护;“爱尔黛”品牌以健康、环保、有氧、透气、科技、时尚的风格给女性健康呵护;“悦己爱人”品牌年轻活力、简约时尚,给女性带来不一样的青春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