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年换新衣 小嗨皮童装穿搭时髦过新年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2-11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节即将到来,每年关于春节,有家人团聚的年夜饭,有浓浓年味的烟花爆竹,有红彤彤的压岁大红包,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新年仪式感,而在这些仪式感中,新年新衣更是一种期待,喜庆也有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小朋友们的新衣怎么选?小嗨皮给你带来小朋友的吸晴穿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嗨皮

小嗨皮这款清新的淡灰色穿出精致休闲风,大毛领的连帽设计,还有毛茸茸的立领设计,在寒冷的冬季把脑袋藏在帽子里,不管什么寒风都不怕。整体H型的版型,长度刚好到膝盖,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大,非常的保暖且藏肉显瘦,衣身的口袋设计,方便宝贝插手和放置随身物品,美观又时尚,时髦洋气的版型,凸显宝贝身姿魅力。

新年换新衣 小嗨皮童装穿搭时髦过新年

这款灯芯绒材质自带复古气质,飞行员夹克版型召唤美式摩登,经典小翻领融合羊羔毛,十分帅气亮眼,两侧的大口袋设计,实用美观,宽松的大廓形,牢牢锁住温暖,内搭米色高领毛衣增加时尚值,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可以说是灰常时髦了,充溢着时尚感,冬季在时尚与温暖中游刃有余,不惧严寒。

小嗨皮童装秉承“团结、务实、拼搏、超越”的企业精神和“携手共进、互动三赢”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成十年砺剑,全力打造小嗨皮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