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LINE 2020冬季新品上市 简约精致的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10 10:33来源于:阿莱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最近火热的综艺《演员请就位》中彭小苒的热度,持续升温!就如《东宫》中那个自然洒脱的小枫一样,生活中的彭小苒也是非常的讨人喜欢!从主持人跨界到演员,她的生活简单纯粹,干净的像一张白纸,每一次的工作对她来说都是具有新鲜感。 

她美的特别,带着少女的灵气与活泼,明媚灿烂;美的舒适自如,美在她的身上是热烈与静谧的自如转换。 

靠近一个人,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跟她穿同样的衣服,做同样的事情.....只有频率相同的人,才能走向彼此内心深处。 

阿莱-Aline A-LINE 2020冬季新品上市 简约精致的美

温暖素雅的色调,舒适又不张扬,在寒冷的冬季给与温暖的视觉感受,内搭精梳羊毛混纺的毛衫,柔和又贴身。守护你每一寸肌肤的温度!

A-LINE 2020冬季新品上市 简约精致的美 A-LINE 2020冬季新品上市 简约精致的美

带着淑女和优雅的腔调,凸显女性仙气的一面,这个冬日温暖无比。材质、结构与柔美的细节,使简约单品愈发浪漫!

2020新品到店,敬请光临。A-LINE 阿莱,全国店铺选购。

阿莱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