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XTIE早春新品华丽上市——至臻美衣,匠心闪耀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07 10:01来源于:美诗缇
分享:

浓郁的法式浪漫情怀,盛行的未来主义风潮,大胆创新的跨次元组合。

诞生在法国巴黎的 MIXTIE,始终保持古典浪漫的气息,2021/S更是融入了现代科技与浪漫人文的对话,以玫瑰为春天的标识,复苏的植物一路生长,对未来的畅想,享受春日和煦的日光,用新的时尚艺术,融入春日伊甸园。

海边玻璃蓝给人的感觉,就像阳光照耀在海面上,呈现波光粼粼的色泽。带点绿色调,清新可人。

芭蕾舞步粉与海边玻璃蓝的碰撞,质感细腻浅淡,有水的轻盈与柔软,也有花朵的芬香与明媚,把两种色调穿在身上,充满春天假日的惬意烂漫。

Mixtie-美诗缇

BlingBling和轻柔的元素可谓从古至今都踩在流行前端的审美的点上,譬如金银珠宝、水晶亮片,轻纱薄羽。2021春季新品也大量运用珠绣元素。用现代珠绣与贴花、网纱结合,拼接牛仔面料,轻柔出尘,可端庄、可浪漫,,轻松get鸿衣羽裳人间仙子。

MIXTIE早春新品华丽上市——至臻美衣,匠心闪耀

时尚圈永远在轮回,别致的金丝刺绣元素卷土重来。无论任何单品,精致的金丝绣点缀在服饰上都会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2021春季新品融入金丝刺绣元素的单品,隐约朦胧,让其更加端庄典雅,增添女人的韵味感。

MIXTIE早春新品华丽上市——至臻美衣,匠心闪耀

2021·SPRING MIXTIE将为每一位用心生活的女性带来新的浪漫的体验与美丽的心情。

MIXTIE部分春季新品已到店,欢迎莅临全国各店选购。

美诗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