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适的内衣选择港莎棉品 更亲肤柔软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06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塑造身形的利器,但同时也给女性带去了束缚,贴身的衣物更需要采用亲肤柔软的面料,棉质内衣就成为更多女性的选择,不仅透气性好,弹性好又亲肤。港莎棉品内衣一直采用优质原料,内衣更加舒适健康,是更多人的选择。

港莎

胸部肌肤柔软,面料不够舒适就会因为摩擦而伤害肌肤,选择有良好透气性的棉质内衣,干爽舒适且弹性好可以很好的保护胸部,纯棉内衣具有较好的吸湿性,在正常的情况下,纤维可向周围的大气中吸收水分,含水率可达8%-10%,所以它接触人的皮肤时,人会感到柔软而不是僵硬。纯棉面料的优点是轻松保暖,柔和贴身、吸湿性、透气性甚佳。这种面料的内衣不容易产生静电、柔软、舒适、透气效果。

舒适的内衣选择港莎棉品 更亲肤柔软

“港莎棉品”是浙江港莎针织品有限公司旗下内衣连锁加盟品牌,成立于2017年,公司位于浙江省义乌市,经过两年的积累与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产品以“纯棉”原料为主、以“时尚、健康、舒适”为品牌理念的棉品内衣集成生活馆。

“港莎棉品”拥有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以精选的面料、经典的款式、合体的剪裁、清新的颜色,设计上以客户的需求出发,吸收时尚元素,始终坚持“时尚、健康、舒适”的理念,给于产品完美的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