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零下1度到12度孩子穿什么衣服好 豆豆衣橱冬季穿衣公式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06 09:55来源于:豆豆衣橱
分享:

随着断崖式降温的来临,豆宝的衣着搭配选择让妈妈们束手无策。是感性的考虑颜值喜好,还是理性的考虑温度变化?如何游刃有余的利用衣橱?别担心,豆豆独家兼具感性与理性的降温穿衣公式为妈妈指路。

-1°C=羽绒+毛衫,无惧低温 

豆豆衣橱

羽绒是豆宝衣橱里当仁不让的“C位主角”,连帽的设计全方位呵护宝贝,保暖防风,无惧低温。柔软的毛衫打底,带点趣味,搭配羽绒服,是冬日-1°C气温兼具时髦与保暖的最佳穿搭公式。

4°C=轻羽绒+卫衣,潇洒迎风 

零下1度到12度孩子穿什么衣服好 豆豆衣橱冬季穿衣公式 零下1度到12度孩子穿什么衣服好 豆豆衣橱冬季穿衣公式 零下1度到12度孩子穿什么衣服好 豆豆衣橱冬季穿衣公式

气温直降个位数的冬天,这一套御寒刚刚好,轻羽绒的轻暖特点以及卫衣的柔软亲肤,最适合宝贝行动自如的穿搭组合。冬天也能肆意潇洒,迎风奔跑。 

12°C=羊羔绒+打底衫,里外都有趣 

零下1度到12度孩子穿什么衣服好 豆豆衣橱冬季穿衣公式 零下1度到12度孩子穿什么衣服好 豆豆衣橱冬季穿衣公式

12°C的冬天值得赋予穿衣更多的花样。撞色大格纹,打破了羊羔绒臃肿的印象,高领打底衫亲肤贴身,刺绣卡通图案更是点睛之笔,微风微凉的天气,穿脱方便的同时,更要里外都有趣哦~  零下1度到12度孩子穿什么衣服好 豆豆衣橱冬季穿衣公式
打响年末促销季,备新衣,迎新年,更多冬日畅销款,快去豆豆衣橱全国]店体验。

豆豆衣橱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