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凯艺术女装 用专享印花开启优雅冬日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05 10:27来源于:迪凯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独有的印花羽绒,给冬季增添色彩,气质之外,更是品质的选择,26° 自然体感,迪凯超轻90白鹅绒材质羽绒,助你轻松绽放美丽。 

用轻暖的白鹅绒传达温暖,用柔软的衣身传递舒适 

一件羽绒服从版裁定位, 到层层锁绒工艺,需要经历几十道工序,宛如电影镜头每一帧都是精准切换,匠心与工艺混为一体。鹅绒全部来自大白鹅腹部位置,花朵状的绒毛经过层层筛选,一只大白鹅被挑选出来做羽绒服的绒毛仅仅只有几十克。朵朵都是精华,蓬松性好,零负重,穿上自带26度,温暖体感。

温暖爆表的羊羔绒,绝对是冬季软萌的代表,简约大气的造型,混搭一件温暖与质感的羊羔绒外套,暖心指数瞬间爆棚。

迪凯

羊羔绒自带柔软的温暖感,让人舒服体贴,双面拼接材质,有大片的即视感。 

迪凯艺术女装 用专享印花开启优雅冬日

当生活的触角尽数散开,凛冬中的热忱苏醒绽放,将羽绒包裹其中,去触碰温暖之外的优雅柔情。

一种印花,代表着我们对冬季的独特期待。

专享印花推荐二,迪凯LOGO字与云锦花纹,运用最新型钢模压花工艺,一种优雅,书写冬季独特的乐章。

迪凯艺术女装 用专享印花开启优雅冬日

进口白鹅绒,保证高品质输出,纯粹天然干净,纤长轻羽卸下臃肿的负担,开始精致惬意的温暖时刻。

打破羽绒刻板印象,独特印花马甲的问世,赋予内搭更多可能性,将身体包裹在新一季的温暖中,造就层次分明的高级质感。

迪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