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神童的冬季潮流搭配,注定与众不同!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2-05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的孩子都是父母们的掌上明珠,不管什么时候,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市面上,童装的选择也日趋增多,很多家长开始眼花缭乱。其实,衣服的选择固然重要,但更为重要的是衣服的搭配。不少年轻的父母热衷于给孩子进行服装搭配,什么样的环境要搭配什么样的衣服你都知道吗?今天跟随小编来看看小神童都有哪些时尚保暖的穿搭吧。

小神童

小神童这款羽绒服,宽松的版型适合多种身材的孩子,上身有型,跟紧时尚潮流,连帽设计温暖御寒抗风,撞色口袋设计让整体富有层次感,个性的印花图案更加时尚,内里搭配打底衫和一条围巾,温暖时尚,下身搭配卡其色长裤和运动鞋,不管是出去游玩还是上学都非常适合。

小神童的冬季潮流搭配,注定与众不同!

童真是孩子的骄傲,个性是我们的追求,宝贝们冬天的衣橱里不能少了这样一件酷酷的羽绒服,黑色的面料百搭且耐脏,字母印花削弱了整体的单调感,更加时髦,优质的连帽设计保护头部温暖,款型具有适度宽松感,适合打造休闲造型,内搭一件绿色格子衬衫给冬天一点生机勃勃的气息,下身搭配米色裤子潮范十足,整体穿着不厚重,不会束缚宝贝玩耍的热情,非常适合出去游玩。

小神童的这几款穿搭是否有你心仪的呢?快去小神童专卖店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