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糖果布丁的时髦穿搭,给你宝贝与众不同的冬天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2-03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年的最后一个月,天气越来越寒冷,每个城市的天气节奏只有几个字,冻冻冻冻!气温降低,家长们普遍认为,给孩子穿的越多会越保暖,经常看见有好多宝宝穿的像个小绒球一样,活动起来不方便,其实冬天穿衣服真的不是越厚越多越好,是有些小诀窍的,既能让宝宝暖和,还能活动自如,跟着小编来看看糖果布丁冬天是怎么穿的吧!

糖果布丁

要想让宝宝看起来又洋气又不臃肿,外套的选择至关重要。从衣服的款式上来说,选择一些款式简洁,材质轻、保暖性好的外套。糖果布丁这款羽绒服立体的剪裁设计显得匠心独具,立领防风又保暖,门襟亮眼印花点缀,加上下摆特别的图案设计,穿上就两个字“酷帅”,内搭荧光绿上衣,彰显青春活力。

糖果布丁的时髦穿搭,给你宝贝与众不同的冬天

这款羽绒服有让你惊喜万分的光泽感,面料属性也相当强悍,抗风防水防污也是没谁了!容易打理,也不容易起皱。从款式材质颜色多方面入手,结合当下流行元素,门襟的红色字母设计瞬间提升时髦感,基础宽松的版型非常好穿,具有包容性,内搭一件黑色连帽卫衣温暖升级,下身搭配黑色裤子和马丁靴非常潮酷,走在冬季的人流中,你就是冬日的亮点。

糖果布丁的这些好看又保暖的童装快给你家宝贝准备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