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高级的职场穿搭你准备好了吗?例格女装教你穿出不一样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2-01 2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相信有很多女性都在苦恼究竟怎样的穿搭在职场得体又好看,日常的穿衣打扮可以随心所欲,但是职场的穿着却不同,它要比日常更加正式和干练,对于每天忙碌各种事物的女性来说,穿衣打扮不仅仅是一张行走的明片,出门时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更是提升自身气质和魅力的一种方式,那么如何才能穿出优雅高级的通勤风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例格女装的搭配思路。 

例格-LEAGEL

例格女装的这款休闲西装上身后高级十足,在色彩方面采用的很有质感的高级蓝,大翻领的设计更修饰脸型,宽松的版型适合任何身材的女性不挑身材,两侧的大口袋实用又时尚,同色系的喇叭西装裤,拉高身材比例的同时,自带强大气场,职场精英的女性光环立显。

优雅高级的职场穿搭你准备好了吗?例格女装教你穿出不一样

例格这款西装采用高级的灰色,竖条纹设计修身显瘦,整体气场干练整洁,非常符合职场女性精英形象,采用拼接腰带勾勒出女性的完美曲线更显女人味,合体的剪裁让衣服更加贴合身材穿着舒适,领口的胸章装饰更加有亮点,整体风格时尚干练,是非常不错的穿搭哦。

例格以流畅、经典、柔和、简洁、大方、高贵、典雅为主要风格,并融合欧洲最流行元素和文化底蕴,加入东方的设计理念,专为25-40岁女性提供优雅时尚服饰,创造出新一代都市女性的独特、时尚、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