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过一个多彩的冬季?藏九女装教你如何穿搭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2-01 2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雪花飘落的寒冷冬季,很多女孩子不知道该怎么打扮穿着才能更具有时尚感。其实女孩子在穿衣风格上可以大胆尝试一些新鲜的事物,比如在服装的颜色方面,不一定只能穿黑白灰,也不一定要一件又一件的叠加,容易显得臃肿笨重,那如何穿搭可以兼顾保暖和时尚呢?跟着小编来看看藏九是如何搭配的吧。 

藏九-CANGJIU

要说到冬天必不可少的外套,大衣必须拥有姓名,轻盈利落的大衣毋庸置疑是冬天时髦又实穿的单品了,不仅温暖性好,时髦和百搭也禁得住考验,不管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它都能帮你营造。藏九的这款大衣,经典大气的卡其色大衣时尚又百搭,宽松的版型能遮住身材不完美的地方,两侧的大口袋设计不会显得整体单调,内搭配上一件草绿的的毛衣,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打破冬日的沉闷。下身选择了灰色格子半身裙搭配一双长靴遮肉显瘦显腿长。 

如何过一个多彩的冬季?藏九女装教你如何穿搭

冬天少不了的就是羽绒服了,这款温暖时髦的蓝色羽绒服,时尚的大毛领与蓝色羽绒服的结合,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丝丝微暖,大气的廓形,轻松裹住冬日的温暖,毛领的设计时尚大气。内搭一件粉色的毛衣,在慵懒风和优雅风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休闲又时尚,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和白色小白鞋简单又吸晴。

如果你喜爱这几款藏九女装的搭配,那就去藏九专卖店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