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打扮成大人的模样 做自在的人儿 开心最重要!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31 10:26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小女孩也想有大人的模样,穿上一身成熟大气的装扮,做个时尚的女孩,自己喜欢的最重要,做自在的人儿,过开心的生活,boabo.宝儿宝给小美女们推荐衣服啦,好看又暖和,一起来欣赏欣赏吧!

宝儿宝-BOABO

冬季保暖神器非羽绒服莫属啦!无论是连帽羽绒服,还是大翻领羽绒服,可盐可甜,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一身黑色酷酷的小姐姐谁不爱呢,米白色在冬天视觉上都感觉温暖了不少,加以橙色点缀,更是冬日里的一道阳光,温暖无比。

打扮成大人的模样 做自在的人儿 开心最重要!

即将新年了,不如来件红红火火的棉服啦过年吧!柔软的绒毛面料,触感软糯顺滑,质感极好;排扣小翻领设计,简约大方,上身舒适自在;红色格纹短款外套,毛绒翻边款式,洋气十足,经典的格纹不过时,下身搭配格纹短裙,优雅的同时不失可爱。

打扮成大人的模样 做自在的人儿 开心最重要!

名媛风满满的毛绒外套,优质的绒毛,手感柔软舒适,独特的拼接工艺,绒毛不易掉,蓝色清新且神秘,仿佛一个有心事的女孩;白色纯洁干净,书写女孩的美好,搭配小裙子,淑女十足!

浙江麦唯麦芬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boabo.(宝儿宝)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童装品牌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品牌风格以时尚、混搭、轻奢、韩风为主题。并在韩国建立自己的研发中心、形象策划工作室,力争发展为国内首一家个性、混搭的时尚童装品牌。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