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ayosimple 用斑斓的彩色笔涂满童年的画卷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31 10:26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公开资料显示,起步股份成立于2009年,主要业务为童鞋、童装和儿童服饰配饰等的设计、研发、生产、采购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定位于中端市场。拥有自主童装品牌ABC KIDS。

五月童品 - Mayosimple

俏皮可爱的小女孩穿着黄色连衣裙在玩捉迷藏呢,猜猜谁会先被找到呢!格裙最能体现出女孩的美好了,小清新风格,优雅迷人,大大的花边蝴蝶领,又多几分活泼,宽松的版型,上身舒适自在,自由随性的玩耍是最快乐哒!

Mayosimple 用斑斓的彩色笔涂满童年的画卷

剪裁干净利落的外套,是酷boy们最喜爱的时尚单品之一了,明亮的橘橙色,给阴沉的天气增添了一抹阳光,宽窄适中的版型,上身挺括有型,很好的修饰身材曲线,经典的排扣小翻领设计,文艺不过时,两侧口袋,既美观又实用,赶快穿起来吧!

Mayosimple 用斑斓的彩色笔涂满童年的画卷

在天气阴晴不定的时候就体现了针织开衫的重要性了,墨绿色沉稳大气,穿在女孩子身上又别有一番风味,拼接的两条花边,又多几分可爱俏皮,厚薄适中的款式,外出玩耍的时候穿再适合不过了!

东莞市五月童品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现在化服装企业。Mayosimple中的“mayo”是西班牙语“五月”的意思,而“simple”则清晰地表明了该品牌所奉行的“简约”风格。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