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穿上清新大自然风的单品 跟森虎儿一起迎春来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30 12:19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马上迎来新的春天,万物苏醒,我们渴望见到阳光和白云,还有那绿油油的草地,穿上漂亮的衣服去春游,是每个小朋友最渴望的事情吧,森虎儿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春游装扮,让你与草地融合,跟大自然合为一体。

森虎儿

草绿色运动休闲外套,是春游极好的装备,干净利落的剪裁,上身挺括有型,袖口束紧防止凉风钻入,无肩线设计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使整体更加柔和;米白与黄色条纹的拼接,增加层次感,厚薄适中,穿着更舒适自在。

穿上清新大自然风的单品 跟森虎儿一起迎春来

怕冷的小家伙要注意春风也很冻人哦,穿上这件绿色羽绒服,不仅时尚还保暖,经典的拉链连帽款式,时尚百搭,拉链外加以按扣设计,双重防风,锁住更多温暖,两侧大口袋,既美观又实用,胸前和袖子的刺绣,给整体增添更多色彩,如此保暖又时尚的羽绒服,一定不要错过哦。

穿上清新大自然风的单品 跟森虎儿一起迎春来

既然是春游,那当然要以漂亮为主,穿上这件浅绿色连衣裙,做一个在草地上奔跑的小精灵,清新的颜色,与大自然融合,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可爱的花边领,很好的修饰脸部线条,更加可爱俏皮;优质的面料,触感柔软顺滑,亲肤舒适,甜美女孩们赶紧拿下它吧!

“森虎儿”品牌的年龄段定位为1--4岁,4--13岁;产品风格以“自然、舒适、健康”为设计理念,产品款式精致的打造,深受80/90后爸爸妈妈的喜爱!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