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羽绒服这样穿时髦又温暖 解锁点占冬季羽绒服穿搭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1-28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冷了,就想缩在被窝里,穿衣服也是这样,就想把自己包裹起来~在这种天气,有一件暖乎乎的羽绒服实在太太太幸福了。不要再嫌弃羽绒服自带臃肿属性,穿不出好看的效果了~~实话实说,有时候穿得鼓鼓的还挺可爱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点占女装品牌如何将蓬松的羽绒服穿出时髦感吧!

点占

灰色羽绒服是冬季常见的颜色,也是基础的颜色之一,灰色具有高级和冷淡的专业形容词,点占这款温暖的中长款设计,时尚大气又保暖,牢牢锁住冬日温暖,高档的毛领,毛领可拆卸,保暖实用,呵护颈部温暖,展现高端品质,不仅提升穿衣格调,同时温暖呵护颈部,温暖加倍,时尚的廓形,衣身的口袋实用方便,设计感满满,恰好的中长款式,让你不惧冬天严寒,前中拉链和暗扣设计,双重保暖,方便穿脱,冬天保暖御寒的必备款。

冬季羽绒服这样穿时髦又温暖 解锁点占冬季羽绒服穿搭

沉闷的冬天不如来一件温暖感满分的黄色羽绒服,穿上显摆显气质,为你的冬季增添一些不一样的温暖色彩,这款明亮的黄色羽绒服穿起来真的非常时髦百搭,时尚的毛领点缀了点黄色,设计感满满,门襟有拉链和挡风扁设计,时尚保暖,衣身插口袋设计美观实用,袖口暗扣设计修饰手部线条,搭配休闲裤,时尚感满满,冬天这样穿来凹造型超级有范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