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香纳儿冬季内搭时尚单品 让你在冬日里依旧知性优雅
服饰编辑:小七
2021-01-28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冬天,有点冷,但是一回到房间,各种保暖措施做起来,最常见的保暖措施当然是开空调啦,在空调房里的穿搭,当然要褪去厚实的外套,露出内搭,外套要时尚保暖,内搭也要精致优雅,香纳儿冬装新品上线,有颜值有内涵的内搭单品,这里都有!

香纳儿-CHAUXUNEL

没有什么比连衣裙更知性优雅的了,这款连衣裙,经典的黑色,更显得皮肤细腻白皙,腰部修身的设计,尽显完美身材,非常有逼格的面料,品味十足,不规则的裙摆设计,个性时尚,这样的连衣裙穿在身上,女王气场十足,空调房里必备的内搭。

在空调房里除了连衣裙外,还有很多的内搭单品可以穿,比如这件毛衣,高领的设计,保暖性更强,波纹的设计,简约而不再简单,经典的白色,在搭配上可以减少许多烦恼,这样高颜值的毛衣内搭,为自己备上一件吧!

香纳儿冬季内搭时尚单品 让你在冬日里依旧知性优雅

在Elegant狂潮不断升温的今天,有一股新鲜的轻奢浪漫风正迎面吹来,它没有完全脱离昨日的古典浪漫,却又不断创新重现新时代女性优雅。每一位时尚女性无不在用自己的态度和眼光,上演着最现代的时尚穿着方式,表达现代女性的高品味,高气质;创造了最美丽的女性时间,塑造出香纳儿品牌轻奢新世界的女性形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