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值得加盟的女装品牌“芮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27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的中心,服装行业一直具有更多的商机,在巨大的商机面前,由更多的人选择了女装加盟,但是什么女装品牌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呢?只有迎合消费者的喜好,女装品牌才会走的更远,芮玛女装引领时尚,更受消费者的喜爱。

JUMEL-芮玛

芮玛品牌的设计团队由留法五年的设计师主持。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坚持创建一种适合东方女性内敛的优雅风格,致力于为25岁—45岁追求生活品质的知性女性而设计!

芮玛一直都坚持自己既定的审美理念,没有过分张扬的设计,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优雅而又充满能量,着重塑造精致内敛而富有都市韵味的东方女性形象。多年来以适穿的设计、考究的工艺、创新的版型,在顾客心目中留下口碑。

值得加盟的女装品牌“芮玛”

芮玛女装拥有资深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敏锐的时尚触觉,与都市生活人文需求相结合,以新思维演绎现代女性时尚自由的新生活概念。同时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统一战略规划和严谨的市场运作方案,配备有经专业培训的销售人员协助加盟商开拓市场;负责对加盟商的培训(包含业务技能训练,店面管理培训,导购及进销存管理),策划有效的市场拓展方案;全程密切跟进终端店铺的形象、陈列、销售、促销、信息反馈、物流、财务、VIP、及售后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