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一套100分内衣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23 10:52来源于:依曼丽
分享:

2021年到了!新年新气象,新年第一天、第一个月,当然是从内开始改变啦!给自己换套好看又好穿的内衣吧~

依曼丽

关于内衣的选择,不少女性都非常注意舒适度!因为它不仅关系着胸型,更重要的是,它关系着乳房的健康!依曼丽冬季新品——适感系列“无钢圈魔杯”,不仅颜值高,穿着更是又舒适又有型!

它打破“有钢圈”和“无钢圈”的刻板界限,采用3D车缝工艺,穿出【有钢圈】的立挺,又保持 【无钢圈】的舒适。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一套100分内衣

每次选内衣都会担心其稳定性。但这件内衣真的让我白担心,厉害的地方就是它的3D立体杯面,穿上就一个字,稳!

穿起来不仅舒服还能保持胸型挺拔,聚拢、收副乳、防外扩...它通通都做到了!

即使做抬手大动作,胸都稳稳地被包裹住,不跑杯,不上滑。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一套100分内衣

这款内衣兼具舒适度和稳定支撑性,加宽的侧翼让副乳赘肉通通不见~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一套100分内衣

不空杯、防外扩、收副乳。让小胸秒变大胸,拥有一个漂亮的胸型!试穿效果一目了然——穿其它内衣各种空杯、扁平、不聚拢。但穿上这款,瞬间A杯变C杯,胸部变得圆润挺拔。

加上独特的U型后比设计,紧紧锁住背部脂肪,令整个上半身体形十分挺拔修长。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一套100分内衣

作为一个蕾丝控,这款蕾丝围真的要夸一下!它采用了优质蕾丝料,覆盖杯面,甜美诱人。碗边溢出蕾丝&鸡心位加高蕾丝设计真的不要太性感!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一套100分内衣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一套100分内衣

软柔贴身的蕾丝杯穿上一天下来,没有一点压迫感和勒痕。即使穿贴身衣服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有任何尴尬!

杯面是质地轻柔、贴身的蕾丝,而杯内贴近乳房皮肤的更是不能马虎!这款内衣杯内采用珍珠纤维里料——润肤、美白、柔滑,呵护着双乳白皙、娇嫩。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一套100分内衣

这款集舒适、性感、浪漫于一体的文胸,穿上不仅散发着甜美魅力,同时也展示女生对身体发自内心的欣赏~亲和粉、雅致黑、白皙肤,总有一个你喜欢!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一套100分内衣

新年第一件内衣马虎不得!选件好内衣,今年定会事事顺心,干啥啥都成!

依曼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