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精品内搭,e+女装实力推荐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1-21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冬季,人人都换上了厚重的外套,一眼望去款式都很相同,这时候内搭的重要性就出来了,因为内搭贴身穿,代表着舒适度和保暖度。偶尔应对突发状况,需要从内搭切换成外穿模式,也能保证光鲜得体。e+女装新品上市,小编和大家分享几款e+女装时尚又温暖的内搭。

一嘉 - e+

这款卫衣源自于日常的时尚单品,基本没有身材限制的款式落肩款设计,让女性们都能够有机会穿上所爱的卫衣,利落的剪裁打造出流畅的廓形,针织面料,穿着舒适且没有负重感,恰好的长度起到修饰身材的效果,衣摆和袖口采用竖行编织肌理,打破单一感,带来视觉层次亮点,下装百搭指数优+,基本不会出错,这款低调的宝藏卫衣,你确定不入手吗?

秋冬精品内搭,e+女装实力推荐

甄选优质毛织面料,手感非常柔软舒适,上身不会扎,贴身很舒适,精致大方的圆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优雅大方,优雅的藏蓝色时尚百搭,适合场合广泛,衣身的蓝色波点,一扫沉闷的穿搭,自带气场的感觉,时髦不过时,不论是做内搭还是单穿都很出彩,推荐入手!

e+以主线美学为基调延续的优雅线,更具气质感。结合完美纯臻艺术,与手工细节并融合精妙的立体剪裁,善于运用面料本身的美感。打破平凡,并追求极致和质感的设计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