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这个冬天亲闺密语给你最贴心的温暖!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1-19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最亲密的朋友可以说就是自己的内衣了,谁也离不开它,内衣是离女人肌肤最近的物件,包裹着的是女人身体中最深藏的美好,内衣是女人高级的性感、最坚持的自我、最精致的人生,女人生来“负重前行”,我们更要由内而外的活得精彩。亲闺密语,做您身边贴心的闺密,做知您、懂您的亲密爱人!

亲闺密语

精致的花卉蕾丝,匠心品质,细腻繁复的花朵蕾丝,织成整件内衣,轻透肌肤,高颜值满足优雅蕾丝梦,彰显女性的灵动与温柔,耳位延长搭配定型纱修饰,既修饰副乳,又有效包容,穿着舒适。后比运用任意裁面料,肩带可自由调节,舒适贴身,轻盈无勒痕,让你的美背更显迷人。

这个冬天亲闺密语给你最贴心的温暖!

白色的内衣有着纯洁无瑕的魅力,浪漫网纱装点杯面,性感不失优雅,面料柔软舒适透气,亲肤不伤皮肤,自带棉垫的设计,别致的细节,温柔如梦的色彩,打造了我们自认为最带感的基础款之一,让你能够轻松应对庸常。

亲闺密语致力于打造会呼吸的原生态健康内衣,将大自然搬运至身边,用环保的植物纤维面料呵护每一个女人引以为傲的性感利器,给胸部一个释放的空间,让其无拘无束自在的呼吸!

静候时光,才得以感悟幸福愿时光卸去一世浮尘让亲闺密语可以用最美的光色着笔为您绘制一幅隽永的画卷陪您一直美下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