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enny:永不过时的呢子大衣 陪伴你整个冬天
服饰编辑:小七
2021-01-19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呢子大衣在每个冬天都能够派上用场,今年的冬天也不例外,冬季的时光总是寒冷而又漫长,因此我们需要准备风格迥异的呢子大衣来应对,kenny女装冬季新品呢子大衣已上线,在这里,你能够找到那个不一样的自己,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扣扣-k-kenny

卡其的色调在每个冬天都不会过时,也可以减少很多穿搭烦恼,百搭的款式,穿在省上落落大方,精致的大翻领设计,完美修饰你的天鹅颈,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也能更好的驾驭,两边的口袋,不仅美观,更能在这个寒冬温暖你的小手,这样的大衣,佩穿在身上,将优雅大方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Kenny:永不过时的呢子大衣 陪伴你整个冬天

经典的黑色大衣,每个冬季的衣橱里应该都有一件吧,那么这个冬天也给自己来一件不一样的吧,纯黑的色调,没有过多的装饰,虽然简约,但也不会缺失时尚感,干净利落的剪裁,每一处都透露着精致,优质的面料,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今年冬天,有这件大衣,足够了!

Kenny品牌是根据都会上班女性的生活方式而量身定制的女装品牌,满足上班女性多功能的着装需要,在正规场合与休闲生活中取得平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