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棉服时髦穿搭 怎么才能穿时髦范?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9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寒风刺骨,这时候就需要一款温暖的外套来温暖自己的身心,但是想要在冬天穿的好看又不是很臃肿可以选择这样的穿搭,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布卡慕尚女装的穿搭吧。

布卡慕尚 - CLOTHCARD&MS

蓝色系列的穿搭很是好看,蓝色的颜色清新自然,毛衣的搭配很是温暖,蓝色搭配白色很是好看,而且这款棉服的设计是很时髦的,下身选择一款格纹半身裙,开叉的设计很是性感,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休闲。

冬季棉服时髦穿搭 怎么才能穿时髦范?

冬天也可以选择半身裙的搭配,这款穿搭将女性的优雅展现出来的同时也是很保暖的,深蓝色的高领毛衣保暖又好看,紫色的棉服时髦有很前卫,下身选择一款格纹半身裙,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布卡&慕尚【ClOTHCARD&Ms】,源于“时尚之都”源自澳大利亚,潮流时尚简约女装领军品牌之一。作为都市女性“简约、精致、时尚、女人味”的代名词,布卡&慕尚一直倡导“努力把最美的东西收归为己有”的高端时尚简约生活方式,致力于通过服饰打造“值得宠爱”的明艳照人的完美女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