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丽哲冬装新品连衣裙上线 将优雅与时尚一起穿出来
服饰编辑:小七
2021-01-19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冬天,穿着一袭连衣裙,漫步在雪地里,说不出来的优雅与美,这个冬天,不仅仅只有厚重的大衣与轻薄保暖的羽绒服,优雅的连衣裙也是要准备起来,艾丽哲冬装优雅的连衣裙来啦,一起往下看吧!

艾丽哲-Ailizhe

复古的情怀与法式的风情万种,用这样的一款连衣裙来诠释你的沉静优雅,经典的黑色,永不过时,袖身上的条纹设计,经典时尚,领口与裙摆的蕾丝设计,更加性感,穿着好看舒适才是它的重点,细致工艺,品质保障,整个版型舒适不拘束充满时尚感,这样的连衣裙,佩穿在身上,将优雅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艾丽哲冬装新品连衣裙上线 将优雅与时尚一起穿出来

穿上这款小黑裙的你瞬间自带抢镜体质,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领口的蝴蝶结设计,跳出纯黑的沉闷感,整体层次更活泼、轻盈。长款的样式则多了几分优雅气质,青春或轻熟随心,不同长度演绎风格迥异的造型。精选优质面料,柔软亲肤,不易起球更好打理,修身版型,能修饰身材线条,轻盈有层次,上身更显质感。

精选优质面料,做工细腻,让艾丽哲的每一件衣服在内涵和审美趣味上都具有持久的吸引力,再加上柔软的手感,纯熟的剪裁,广大女性的芳心轻松被俘。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