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棉服穿搭 如何穿出韩范?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的搭配一向都是很简约的,很多时候家长在孩子穿搭这方面不是很重视,其实孩子的穿搭是很简单的,只要款式和颜色选对就可以了,冬天的季节是穿棉服的季节,如何穿出韩范的穿搭呢?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莫小汐童装的搭配吧。

莫小汐

这款外套的设计是很时髦的,长款的版型也是很适合孩子穿的,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卡其色的羊羔毛点缀看起来很是温暖,内搭一件灰色上衣,下身选择一款牛仔裤,搭配一双小皮鞋,整体的造型帅气又时髦。

冬季棉服穿搭 如何穿出韩范?

这款外套看起来就很休闲,这款棉服的设计也是很前卫的,在色彩方面上的选择也是很协调的,内搭一件条纹上衣,下身选择一款牛仔裤,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帅气休闲很是时髦。

『moxiaoxi.莫小汐』悉心开创文艺、时尚、气质新生代儿童着装新体验,每年以超过800款产品的设计能力,以简约、韩风、时尚的风格展现,时刻走在时尚潮流的莫小汐设计团队,把欧韩文化中时尚、优雅、简约的元素,与我国儿童着装习惯充分的融合起来,打造具有纯净、天然并蕴含欧美风情气质,贴近我国儿童生活方式的时尚童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