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社群营销 五大方法教你玩转社群活跃度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7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社群营销应该是具有巨大潜力的一种营销方式,很多行业老板都通过社群营销为自己创造了财富。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加入到社群营销的队伍当中,那么对于社群营销我们应该怎么做呢?社群营销的活跃度可以说是关键,只有社群活跃度高你的营销才能成功。那么如何玩转社群营销的活跃度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服装社群营销的五大方法吧。

服装社群营销模式一、自嗨

自嗨模式指的是自己通过自己的小号在群里互动,经常换图像及名字备注,这样显的比较真实,这种模式在许多初建的社群属最常见。带动群员后就不要用此手段了,要在群里寻找真正社群的话题王。

服装社群营销模式二、晒单

微商做的最多的晒单模式,通过晒成交单或效果得到用户的认可。但是我们做社群晒这些尽量控制量,社群是人与人的感情社交,并不是纯商家广告模式。我身边一个朋友做服装的,她晒单的模式是有新款通过客户到店试穿衣服晒在群里,每天都能带动群内的情绪,导致她的社群很活跃。

服装社群营销模式三、八卦

一个朋友是做水果实体店,他挖掘的客户画像是小区周围妇女为主。他在自己的社群每天互动的并不是水果特价之类的,而是通过收集热点八卦新闻,周围小区小孩家庭这种八卦发布在群内,每天都能让群员在社群中主动发言!

服装社群营销模式四、聚会

线下聚会是增加社群群员感情的升温,时常可以安排群内成员约定个线下沙龙活动。通过线下聚会更能了解社群成员的各方面需求,挖掘用户痛点后可以进一步运营社群。

服装社群营销模式五、价值

每个社群都有一个目标,可以是解决用户需求方案,也可以是产品特价,或者是用户的发泄平台。通过建群的痛点需要持续属于相应内容。可这里所谓的价值是人与人的价值,永远别忘记社群的核心是人,人是感情动物,是需要宣泄情感的。只有共鸣情绪,群内才能活跃气氛!

关于服装社群营销的五大方法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到这,想要了解更多社群营销的知识,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女装网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