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高回头率的冬季大衣 卡蔓致敬经典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16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季女生的衣柜中总少不了一件又气质的大衣,这件大衣不仅是抵御寒冷的衣服,也是女孩子们美丽的战炮,因此冬天入手一件好看的大衣是势在必行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冬季大衣吧!

卡蔓 - Carmen

冬季穿衣最害怕的就是臃肿,因此选择有腰线的衣服会更加出彩哦,这件大衣,很好的勾勒出腰线,对于腿粗妹子,这款大衣简直在友好不过了,明显的腰线设计能更好的展现女性的柔美曲线,伞形设计更加甜美,上紧下宽的版型设计同样能够修饰身材。将视觉重点吸引到下半身,再配上高腰的设计,更加有气质。

超高回头率的冬季大衣 卡蔓致敬经典

卡蔓女装坚持从精致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设计独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细的连衣裙更是多年来深得追捧。

卡蔓女装没有经典款的隆重欠新意,也没有时尚款的过于跟随流行,而是吸取经典与时尚的精华,精致而具设计惊喜,有内涵却不沉闷,成为一种轻经典艺术。源自香港的轻经典设计,致力于营造一种精致的生活姿态,其简约舒适,大气优雅的风格特点,通过轻经典的设计,考究的面料与现代工艺的结合,展现了创新的简约服饰的艺术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