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男装店要怎么陈列比较好 深色系男装陈列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14 15:00来源于:空间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于男装,很多人都束手无策,特别是陈列这方面,男装陈列是远远不及女装的亮眼,男装款式因为比较的简约,颜色也没有很多,基本上都是以深色为主,特别是秋冬季节,能看到其它亮眼的颜色那都是幸运的。

有些男装店就是主打黑白色,对于男装店衣服颜色不多,而且颜色又很深的店铺应该如何陈列呢?下面就让空间男装来为你支招吧,陈列需要的是视觉感,如果做不到让人眼前一亮,那么消费者只会走马观花。 

空间-KONZEN

空间男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深色系陈列,对于黑色虽然大家都是不会错过的颜色,但对于整体都是深色系的店铺陈列也是一个难题,男装店铺长袖本身就是以深色系比较的神秘为主,服装依旧是深色系,该如何陈列。

先来看看空间男装店铺陈列,首先门口的橱窗陈列要吸睛,门口的橱窗陈列可以利用店铺有的亮色进行陈列下。例如红色、军绿色、墨绿色等颜色,黑色自然是不能少,这几个颜色的拼接必定会吸引不少男士。

男人其实不喜欢很多颜色的店铺,对于自己的穿搭简单就好,黑白色的陈列就够了,黑白色的精致效果体现,店铺的模特一定要是有颜色的,可以是蓝色模特或者银色的模特,告别白色模特的简约感。

不同颜色的模特,让店铺深色系的衣服也变得吸睛,店铺 如果全是深色系,也要注意三色陈列法,不要觉得版面没有色彩,就利用所有的颜色来进行一个版面的填充,这只会让店铺看着更杂乱。

陈列版块可以是黑色搭配白色或者灰色,也可以是黑色和红色的搭配,或者黑白色和卡其色,棕色等颜色的组合,都可以让店铺深色系陈列更吸睛。

空间 )
关健词:男装店陈列技巧
下一篇:小本投资项目服装品牌应该如何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