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奢侈品集团Prada出售米兰Via Spiga物业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3 14:10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许多时尚品牌都收到了不少创伤,在如今的零售环境下意大利奢侈品集团Prada(普拉达)也不例外。近日,Prada对外宣布,将向Orexis出售Via Spiga物业,出售价格为4000万欧元,集团已与Orexis订立买卖协议。

据悉,Via Spiga零售物业位于意大利米兰,Prada在米兰中心一共有五家门店,而出售的这家门店占地面积约为590平方米,店内包涵两层建筑物及地下室。为何选择关闭这家店铺也是有原因的,Via Spiga零售物业是Prada在米兰所有店铺里盈利最为低的,因受疫情影响,此店从2020年3月份就处于关闭状态。据Prada高层管理表示,选择关闭Via Spiga零售物业是为了更好的提高品牌零售与网络零售运营的效率。

Prada线下零售业务虽然多多少少受到影响,但是线上电商业务却只增不减,2020年天猫双十一,Prada天猫官方旗舰店在11号凌晨开始就进行促销活动,此次双十一是Prada入驻天猫以来折扣首大的一次。Prada集团首席执行官Patrizio Bertelli表示,自Prada入驻天猫以来,上半年电商收益涨幅高达三位数,Prada在中国消费市场的影响力不断上扬!

据公开资料显示,普拉达(PRADA)是由Miuccia Prada玛丽奥·普拉达于1913年在意大利米兰创建的,是如今意大利有名的奢侈品牌,在国际也是时尚界极有影响力的时尚品牌之一,Miuccia Prada不仅是世界有名的奢华品Prada的继承人,也是首屈一指的时装设计师,Prada的每个系列都充满了令人兴奋和意外的元素,证明了Miuccia的无穷想象力与创造力。Prada主要提供男女成衣、皮具、鞋履、眼镜以及香水,并提供量身定制服务。

早在2020年5月份,Prada业绩便已经迅速复苏,总体销售额增长了10%以上,由于Prada在亚洲市场上复苏的速度尤为迅速,引起了各界媒体与时尚行业的关注。在出售Via Spiga物业后,Prada早盘更是增长超过7%,创下了六年以来的新高度。如今,Prada更加专注于网络直销与线上业务,积极推出数字项目,加强数字化战略,为今后打下坚固的基础。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