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店预告|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广西防城港港口区店即将开业迎宾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1-13 0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买新衣,都有哪些好去处?意大利轻奢女装品牌ANOTHER ONE广西防城港港口区店即将开业迎宾!意大利高街风格,让你更显年轻态,更具时尚新活力。如果正在苦恼选择什么样的新衣过新年,不妨走进我们的新店看一看,肯定有一款是为你量身定制。广西防城港港口区店,非常期待你的到来哦。

ANOTHER ONE

 

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意大利服饰文化迅速的在中国普及,为中国女性带来“与众不同”的着装体验,不一样的时尚风,给予女性不一样的品味,每一位女性都应该拥有自己的优雅生活格调,无论年龄,无论行走在一个什么样的领域,都可以彰显出自己的时尚美感。

新店预告|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广西防城港港口区店即将开业迎宾

 

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独立、自信、时尚、优雅,将高街运动风结合时尚奢华、优雅元素,这种新奇的MIX MATCH(混搭)风格会展现出新都市造型奇妙的“未知”元素。忙碌一年,在新年到来之际,选购这样一个品牌女装来搭配,让你的新年充满活力感。

新店预告|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广西防城港港口区店即将开业迎宾

 

如果你想要咨询如何加盟代理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现在可以通过留言咨询。成功加盟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强大的加盟支持以及优惠的加盟政策。2021年,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诚邀你的加入。最后,再一次的恭祝意大利轻奢女装ANOTHER ONE广西防城港港口区店开业大吉,大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