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BoF深度案例分析:如何进化成一个真正国际化的品牌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2 15:41来源于:BoF博赋社
分享:

在过去的十年中,Nicolaj和Ditte Reffstrup把Ganni从一个小小的丹麦羊绒公司打造成了一个备受时髦人士追捧的品牌,他们摸索并总结出了很多生产爆款设计的诀窍。然而,这对夫妇的野心更大。从2009年收购Ganni的那一刻起,其就为自己设定了建立全球业务的目标,不仅旨在延续品牌的寿命,更要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本就鲜有品牌能做到这一点,更不用说那些总部位于时尚之都以外的品牌了。

诚然,Ganni于近两年内取得了重大进展,在2017年撬动了LVMH旗下的私募股权公司L Catterton成为其大股东,还聘请了一位经验丰富的首席执行官。如今,该品牌正准备进行全球扩张,2019年已经在英国和美国开设了自己的门店。

● Ganni 2016秋冬系列广告中招牌式的哥本哈根女孩美学 | 图片来源:品牌

支撑该公司崛起的是其独特的文化、创造力和对技术的精通。作为一个前买手,Ditte的设计美学是高度商业化的。与此同时,Nicolaj的科技企业家背景,使该公司具有许多时尚品牌所不具备的、快速变化的心态。在过去的三年里,Ganni的收入平均每年增长50% 。2019年,其营业额超过7000万欧元。

在表象之下,Ganni的成功究竟是由哪些因素所促成?

值此品牌在美国开设第一家门店之际,BoF时装商业评论在此份案例分析中,深入调查了Ganni是走向全球化的经验秘诀,以及该品牌需要怎么做才能进一步在这个风云变化的时尚行业,维持和巩固其市场地位。

BoF将着重为您解答以下几个问题:

● 在接盘Ganni之时,Reffstrup夫妇心中秉持着怎样的战略愿景?该品牌的崛起是基于何种时代背景,其在发展道路上抓住了哪些机缘?

● Ganni成功的背后并不都是一帆风顺,其作为一家远离时尚之都的品牌遭遇了怎样的挑战?他们又是如何克服并拉动品牌规模的

● 作为一个如今备受时尚人士青睐的品牌,其在设计和打造款式的过程中,作出了哪些决策和判断?他们能够生产大量爆款的诀窍是什么?

● 随着社交媒体文化和网红经济的蔓延,该品牌的营销策略需要进行哪些方面的调整与修改?其在维护自己市场地位的过程中,还会面临什么问题?

为了从更多维度全面分析Gucci”以繁制胜“的战略,在这份深度案例分析中,您可以阅读到多位时尚行业高管以及业内权威人士的观点:

● Ganni主理人Nicolaj和Ditte Reffstrup夫妇

● 时尚商业顾问Julie Gilhart

● 咨询公司Vendôme Global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兼创始人Elsa Berry

● MyTheresa时装买手总监Tiffany Hsu

BoF博赋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