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引领服装制造品质 森马、巴拉巴拉凭借卓越的品质入围企业领跑者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11 08:50来源于:温州日报瓯网
分享:

 

  近日,2020企业标准“领跑者”年度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企业“领跑者”名单。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森马、巴拉巴拉两大主力品牌本次凭借高要求的产品标准及卓越的品质入围企业领跑者。森马、巴拉巴拉两大品牌的3项标准共入围5个品类的“领跑者”。森马作为首次入围领跑、巴拉巴拉作为连续两年入围领跑,为行业树立了高标准的典范。

  作为机织羽绒服唯一获奖的儿童羽绒品牌,巴拉巴拉在企业标准的制定上尤其严苛,多项标准都超出了国家标准,在产品的研发上更关注儿童的成长特性,将更多核心技术应用在儿童羽绒系列,进一步提升好动的孩子在穿着时的保暖性和舒适感。并积极参与了包括《针织婴幼儿及儿童服装》在内的多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

  此次获得多项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不仅仅是行业和市场对于森马、巴拉巴拉品牌的认可,也体现了品牌对于自身更高的要求。未来,森马将不断加大创新与研发力度,用优质的品质、更好的选择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生活体验。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改委、财政部等八部门联合发布,为服装行业的整体提升树立了高标准的典范。

 

 

 

温州日报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