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1春夏:新式街头风,冲击你的时尚感官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09 16:43来源于:中国国际时装周
分享:

  时代更替及全球形势的变化之中,时尚风格之中也增添更多的概念和元素。受数字时代的影响,街头风这一概念似乎一直在被扩充及突破,而新式街头风正以全新的姿态冲击着人们的时尚感官。

 

  Acne Studios2021春夏表情系列再度呈现,简约俏皮地诠释着标志性表情图案。本系列旨在解放、变革与个体的重塑。集合了月出时分的灵性、黄昏的能量、破晓前的暗和满月时的跳跃现实之光。

 

  比起传统的流行穿搭,acne studios选用了丰富、大胆的色彩及印花对比鲜明,打造了高级的时尚感和氛围感。经典的皮革贴片、反光印花、前卫的全系印花等展现了品牌独具特色的设计理念及风格。

 

 

  这一系列包括了acne studios的经典工装单品及运动剪裁单品,作为品牌热门单品的连帽衫、卫衣也是每季都不可缺少。多样的配饰及首次亮相的以1980年代篮球鞋色彩为灵感的鞋子也给品牌注入了新的能量。

 

  近年来,国产设计师品牌也更加集中于发掘新风格及提高实穿性,创作出了更多潮流又舒适的服装。他们从艺术感、实用性、复古街头等多元的角度对新式街头风进行了诠释。

  KSIEZYC品牌设计师孟月明敏锐的捕捉着流行趋势以及增加和艺术家及艺术展览的合作,为服装的带来更多趣味性及艺术感。

 

  在2021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上,KSIEZYC品牌以“感时抚物”为主题,延续了经典的黑白系列之外联合了年轻的艺术家史若凡打造了有质感和艺术感的蓝色印花系列,以光、水和影为元素,捕捉流动的光影瞬间和情绪。

 

KSIEZYC

 

  KZ.KSIEZY同时以无性别化的时尚设计得到了大众的关注,设计师擅用服装阔型和抽象图像元素,以极具设计感的方式表达时尚理念并强调精致、舒适的穿着感。

 

  2020年的关键词“疫情”也被众多的设计师融入在了设计之中,在2021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上,LEAF CROWN以人们对爱与和平的渴望为灵感来源,以设计表达对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的直接感受。

 

  设计师选择了荧光绿、黑色为主打颜色,同时运用了绿、白、蓝最为调剂,营造了个性的军旅风格,用当下的流行设计方式表达对和平的向往。

 

 

  本季面料主要运用T/R面料系涤粘混纺织物、真丝、桑蚕丝、加密弹力混纺珠地纹等面料,强调了舒适感和实用性。酷炫的长版风衣、多层次的纱裙打造了独具风格的街头感。

 

  想要打造街头感和个性风格,廓形剪裁已经成为设计师的不二选择。Devil Beauty将廓形设计体现在肩部和裙摆造型中,展现了时尚前卫的形象。

 

  在2021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上,Devil beauty主要以黑色、白色和粉丝,酷炫的经典黑白结合粉色的幼态活力展现了设计的多样性。

 

 

  大面积的印花被设计师巧妙地应用在裙装、西装、风衣的设计之中,不同材质的拼接及结构增加了个性和时尚感。而大面积印花及格纹的应用也已经成为品牌的特色并深受大众的喜爱。

 

  珍珠也是新一季品牌重点的设计元素,在可爱中增添了复古的元素,珍珠饰品的运用也让整体时髦感up,非常符合品牌新潮个性的定位。

 

  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方式及多种艺术元素和色彩结合成为今日的新式街头潮流。除了将流行元素更好的表现在成衣之上,跨季节性及适合全年穿着也成为当下重要的发展趋势,这也和人们更加细致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紧密相关。

 

 

中国国际时装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