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开童装店老板需要做什么事情 有营业员在店里老板要在店里吗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09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想要成为老板,觉得当了老板就高枕无忧了,那只是一个表现,老板只是表面风光,看似经营者一家店铺或者开了分点,肯定是赚钱的,但其实老板才是一家店铺的核心人物,主持大局的人,一般服装店老板,都是自己进货,自己收银这是比较常见的,或者店铺就只有自己一个人,或者一个导购,这样的老板肯定每天都要去店里。

开一家童装店老板需要做什么事情呢?那就让捷米梵童装来为你支招吧,童装店当然是对于宝妈以及小朋友的,那么老板不仅要成为一个好的销售,更要成为一个好的领导者,一家店铺不能少于两个人,不然很多事情都很不方便。

老板不仅是创业初期需要开动自己的脑子,其实开好一家店铺更难,老板在不在店里其实无所谓,但你的精神要在,偶尔也需要去店铺安排下事情,要让店铺做到你在于不在一个样的状态。

老板是核心而不是保姆,老板需要做到的是店铺的运营,店铺跟企业一样,需要一个好的运营,运营是关键,从运营角度看店铺的本质问题。

1.运营从进店率来看,进店率为什么会这么低呢?是不是跟店铺的陈列有关,或者跟款式有关。进店率咱们以运营的角度来分析,改变店铺的主题陈列,橱窗的陈列,整体的色系陈列,以及店铺的款式,主打款的改变,来提高进店率。

2.运营从买单率来看,进店率的提高,消费者增多,肯定是被店铺的陈列以及色系的搭配所吸引了,但店铺的买单率却差强人意,买单率为什么会这么低,那应该从服装搭配来看,顾客点进不仅是看到款式好看,搭配也很重要,如果一件顾客很喜欢的单品,但却不知道如何搭配,店铺陈列搭配并不是她们喜欢的,那么在买单时也会再三考虑,从而丢失买单率,店铺主推款陈列要多个版本的搭配,因为每个人的搭配理念,身高以及效果呈现都不一样。

3.运营从店铺氛围来看,很多顾客都是冲着店铺人多才进店逛逛,并不是有目的性的购买产品,而是闲逛型,看到中意就买,没有好看的就逛逛也不错,对于这类的人咱们需要从店铺的气氛来下手,首先要吸引她进店,这样店铺的一切款式净收眼底,好看的搭配也是一目了然,不怕没有购买,如何让店铺有气氛呢?这需要导购员的带动,一个又活力的导购员可以感染店里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冷场、淡季都应该把卖场的气氛点燃,才会有顾客的到来。

4.运营从销售额来看,销售额每天都在增长,但也要不断的寻求突破,不要坐井观天觉得销售额在涨就万事大吉了,拖垮一家店铺并不是一时突然间的事情,往往都是一点一滴的积累,到最后一根稻草都把握不住了,才是搞死企业的致命招数。销售额是一家店铺盈利最直观的一面,每天的销售额需要去盘算,今日的盈亏,以及扣除一切的费用,盈利多少,从销售额的增减慢慢的找到店铺销售的技巧。

一家店铺的老板是否懂得运营店铺起到很大的作用,店铺的盈利需要每个关键去做好,才能够一天比一天好,而不是一下子的落差才去寻找原因,那样就晚了。所以不是谁都适合当老板,当老板不是出钱就好,而是要懂得如何经营,懂得去分析店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