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dbo:2021你的未来在这里出发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04 09:51来源于:odbo
分享:

岁末年初,是属于“收获”与“承接"的时间段,是一年的终点也是新的起点,THE END IS THE BEGINNING “从心”出发,你会如何「源起」 ? 

一年之初,万物的「源起」之时。odbo2021早春系列设计师,用「源起」概念,如同破茧而出后的肢体伸展,即对茧不舍,又渴望探索新世界的状态,好奇张望世界。静默窥探自己,告别过往从容对视未知一切。是对一年生活某种形式的总结或纪念,对开启未来未知的向往。 

欧宝 - odbo odbo:2021你的未来在这里出发 odbo:2021你的未来在这里出发 odbo:2021你的未来在这里出发 odbo:2021你的未来在这里出发 odbo:2021你的未来在这里出发 odbo:2021你的未来在这里出发 odbo:2021你的未来在这里出发 odbo:2021你的未来在这里出发

odb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