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羽绒服好看又好搭?康博让你的秋冬更不一样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31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方天气连续降温,你的羽绒服准备好了吗?什么样的羽绒服更受欢迎呢?很多人觉得羽绒服特别不好搭,会非常的臃肿,单其实是你羽绒服的款式选错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黑色的羽绒服更加立体显瘦,采用H版型不会显得很臃肿,简洁的设计更加大气简约,兜帽为连帽设计,防风保暖。稍微长款的设计,保暖性更佳。稍微宽松但又修身的设计,让它在穿着时更灵活,不会束缚身体。

康博 - combo

康博品牌定位为简约风格,设计简洁、时尚、功能性强,品牌调性以时尚、自然、休闲为主,并以“创冬日休闲第一品牌”为最终目标。消费人群以心理年龄在20-55岁,追求时尚、休闲、健康生活的群体为主。产品多用柔软保暖的90%高绒、轻盈自然的面料和丰富的色彩,配以中性化的设计,适合居家穿着及外出郊游、户外休闲运动。

康博品牌羽绒服品质优异,先后通过国家免检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认证。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知名(著名)品牌,是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成为服装业最具发展潜质的原创品牌之一。经国家统计局调查统计,康博品牌在2011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名列前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