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日穿什么裙子好?这些裙子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31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天,人人都裹着厚厚的冬装,裙子似乎被束之高阁,但是冬天也是可以穿漂漂亮亮的裙子的,一到秋冬,日系的杂志就会有很多裙子的专题,那种氛围感会让你想天天穿裙子,今天和小编来看一下裙子的搭配吧!

ANOTHER ONE

毛衣针织衫在冬天是温暖又舒适的存在,与裙子搭配好看又保暖,这件毛衣花纹简单,搭配简约的黑色半身裙,优雅大气,如果担心不够保暖,可以选择在外面加一件大衣或者羽绒服,就可以轻松出街了。

西装外套加上百褶裙,也可以让你在冬天拥有更多的色彩,这件粉色的西装外套,温暖优雅非常适合冬日的职场穿搭,搭配甜美的百褶裙更具有魅力,是非常亮眼的穿搭哦,值得入手!

冬日穿什么裙子好?这些裙子你入手了吗?

another one女装以未来感的几何建筑体作为此系列创作的概念及灵感。整个系列以HIGH-FASHION的几何层叠造型感强调着装者独具一格的个性。同时独特耀目、干练、优雅为主要设计方向,在面料的引用上游走于柔、垂和挺之间。在时尚感面料的独特搭配和创新,新廓形的解构和完美裁剪,创造出独特的、创新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