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定制男装店选址要注意什么?埃沃男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31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男性也更加注重外在形象的管理,因此很多的商务男性消费者对定制服装情有独钟,高端定制具有更大的增长潜力。开定制男装店也成为更多投资者的选择,但是你知道定制男装店选址要注意什么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商铺选址是一个综合决策问题,所以方方面面都得慎重考虑,首先要了解城市发展规划,城市规划是对未来发展的远景描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城市在空间上的格局,使某些市场由此繁荣或由此变得冷寂,这种大背景、大环境的考量,是店铺选择的先决性条件。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挑剔,对购物场所周边公用设施的完善程度越来越重视,有车一族希望购物时能很快找到停车场,有人不想爬楼梯,一切从自己的便利出发,服装店必须将这些因素考虑进去,因此选址必须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不能一意孤行。

埃沃裁缝 - IWODE

定位目标人群是在创业之前需要考虑好的问题,服装定制店主要服务的目标人群是什么?能为客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店主在开店之前,就需要明确这些问题。精准的目标人群锁定以及专业化的服务流程,对于客户群的建立和维护非常重要,因此服装定制店的选址,应在高端商务人群或时尚人群经常光顾的地方为宜。

埃沃定制品牌风格即低调而个性,经典而细致。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时尚定制服务,由一群拥有非凡创意和执着追求的年青创想家打造而成。埃沃尊重差异,敢为人先,独立特行,用服饰敲开人类个性之门,对自然,创造充满激情的表率。

埃沃的创始,源于对个性的追求,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服饰应该按照个性差异进行设计生产,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标准身材和时尚,个性要求不应该被不尊重地请出服装店的大门。埃沃追求细节出的完美,简洁的裁剪下,是源于埃沃的极致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