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简奢一派新品内衣 属于冬季的性感无处安放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31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世界仅仅只有一个你,独一无二的你,趁着自己青春年少,试着尝试不一样的服饰风格,特别是他人看不见的内衣风格,平常你穿着舒适平庸的内衣,不如试试性感的内衣,展露属于你自己不一样的性感,尝试不一样的自己。

简奢一派-JASHEPA

黑色蕾丝是很多人的最爱,轻盈的蕾丝给这个寒冬带来了性感,简奢一派的这款内衣与普通的蕾丝内衣与众不同,它的蕾丝设计覆盖在罩杯上,佩穿在身上,丝毫没有一种束缚感,反而带来了不一样的性感,展现不一样的个人魅力。

简奢一派新品内衣 属于冬季的性感无处安放

每种色彩都有着它本身的魅力,而我们的内衣也要颜色各异,神秘的黑色我们要尝试,活泼的橙色也能在这个沉闷的冬天带来一丝热情,简奢一派的这款橙色内衣,纤细的肩带,书写着性感的序章,别样的设计消减了单调感,钛金水钻的点缀,更展现了别具一格的美感,罩杯拥有强大的包容性,将你的全部乳房包容于罩杯内部。

简奢一派采用健康、环保的‘生态棉’模杯为主打,产品核心理念围绕着女性对内衣核心需求‘舒适’‘健康’从内而外,带给消费者‘柔’的舒适‘美’的享受。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