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开童装店前必做的三个工作 你一定要了解!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30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童装店之前,要做好一些调查工作,不论是对于童装市场,还是对于店面选址,都需进行详细的调查。有时候,前期的调查工作是否做到位直接决定了以后童装店的发展和赢利情况。那么做好哪些调查比较重要呢?接下来就跟随暇步士童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如何选择童装品牌

童装品牌非常多,就选择品牌来做的话,毕竟品牌童装都是具有一定针对性的消费人群,店主不用为找什么样的款式来卖而烦恼,只要它的风格价格这些你感觉适合你当地市场那就行了。

2、选址调查

对于转让的店铺切勿轻率接手,有的人一看见某某店铺转让,觉得其门面不错,价格也不贵,便贸然接手,殊不知开店之后才发现目标市场太小,甚至造成“无人上门”的窘境,但为时已晚。若你平时细心观察,有时便会发现某店铺上经常都写着转租二字,老板换了一个又一个,说明都没赚到钱。相反的情况是:有的店铺几年来一直没有改变,这说明该店有生意可做,有钱可赚,其选择是正确的。

3、童装市场调查

开店之前的市场调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店铺周围环境如何;交通条件是否方便;周围设施对店铺是否有利;服务区域人口情况。一般来讲,开店位置附近人口越多,越密集越好。

影响开店位置的因素很多,因素也千差万别。为什么有的偏僻小巷的店铺生意年年兴隆,而有的繁华地段的店铺经营艰难。生意的好坏不仅仅取决于店铺位置,还与店铺经营内容、经营方式、服务、形象均有密切关系。开店,绝非跟着感觉走就万事OK,只有理性和感性合二为一,才能成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