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宾果童话童装盛大开业 钜惠酬宾大放送!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29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宾果童话童装盛大开业,钜惠酬宾大放送,【转发此信息至朋友圈】开业当天可进店免费领取水杯一个,先到先得!十四周岁以下儿童进店就有精美礼品,推荐五名宝妈加好友进群送网红泡泡机一个,会员充值首单免单,这样的优惠力度你还不心动吗?

宾果童话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胜芳镇胜富路澎远轻纺城对面宾果童话品牌童装店于2021年1月1日盛大开业,优惠多多,好礼多多,全场一件8.8折,两件8折,三件7.8折,快来为自家宝贝挑选一款舒适的服饰吧。

热烈祝贺宾果童话童装盛大开业 钜惠酬宾大放送!

宾果童话始终秉承:给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拉近孩子与父母的距离,让孩子在父母的肯定和赞美中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坚持以时尚舒适的环保面料,斑斓的色彩,坚持以品质服饰作为品牌核心发展方向,引导小朋友从小树立轻快优雅、绿色环保的观念,坚持从小养成时尚、自信的穿着品味。

新店的开业证明宾果童话一直在进步,从未停滞前进的脚步,为什么有这么经销商会选择加盟商呢?因为加盟宾果童话客户出店、公司出货、联合经营,滞销货品公司承担,客户放心经营,解决后顾之忧,多渠道获利,实体电商社区联营,公司全程直播帮店铺带货,免费开店全程指导,从选址、店面设计及装修、货品搭配、陈列、店员培训、店务管理、开业策划、促销活动、公司全程参与全程培训并带动实施,最重要的是因为随着我国第三次生育高峰的到来,全国童装消费市场增长不断,童装行业发展前景巨好,而宾果童话在这样的背景下努力前行,为经销商的创业成功保驾护航!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