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的选择误区有哪些?城市佳人内衣怎么样?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28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合适的内衣会更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要保护好自己的胸部,就要选择舒适健康的内衣,你知道你的内衣怎么选错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内衣的选择误区吧,让你成功的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内衣。

城市佳人

不合适的内衣总是会影响胸部的健康,罩杯要选择合适的。如果罩杯选小了很危险,因为它会压迫胸部引起淋巴液流通不畅,容易导致乳腺疾病。除此之外,罩杯过小还会让肌肉溢出,造成副乳,不但影响健康而且还会影响美观。罩杯过大虽不会对健康造成很大影响,但是不利于女性对胸部曲线的塑造,一般女性在选取文胸的时候建议选择一两款比自己大一个号的文胸,可以在生理期时穿戴。如果过大,就容易胸部下垂变形。

很多女性会追求具有强有力的内衣,因此穿内衣的时候会选择吧肩带调紧,但是肩带过紧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文胸上移,现在的文胸底幅都有钢托固定,因此如果文胸上移,较硬的钢托就会压迫乳腺组织。

深圳市城市佳人实业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公司是一家专营内衣产品的现代化连锁企业。公司的主打品牌为“城市佳人、纳尔丝、情系一身”。经过长期的良好运作,目前已在广东省、湖南省、陕西省、福建省、河南省、江西省、浙江省、安徽省、广西省、江苏省、山东省、上海市、重庆市和四川省等地占有稳定的市场。

内衣的选择误区有哪些?城市佳人内衣怎么样?

公司自成立以来,各个环节得到不断的完善和持续稳定的发展。公司一直坚持走专业化经营之路,以高品质、低价位产品为主流,倡导内衣文化及现代时尚生活理念。以便能更快捷、有效的为广大消费者服务。时至今日,公司的管理和运作都在行业内得到了一致的认同和好评!

城市佳人实行了经营转型,以品牌专卖连锁店的形式向不同省份扩大市场,并成立了公司相关的组织结构,建立了一个稳定有序的管理流程,一切以市场为核心,让我们的品牌专卖连锁店在未来 的发展中日趋理性化、健康化、时尚化、品牌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