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邻童优品冬季新品 邀请孩子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28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结束,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在新的一年里,要想与众不同,就要从穿衣打扮上下文章,领童优品品牌童装,时尚潮流的设计,优质面料的选材得到了许多父母的青睐,领童优品在童装行业中已经发展多年,高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款式的多样性在童装行业中一直遥遥领先,如此受大众欢迎的领童优品,推出了一系列冬季新品,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邻童优品

冬季的穿搭重头戏往往是外套,时尚保暖的外套,在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出众,卡其的色调,在搭配上也没有过多的限制,连帽的设计,保暖系数满分,加上英文字母,个性时尚,这样的外套,简约虽不简单,简约中透露着时尚的气息,这样好看的外套,用来迎接新年是绰绰有余。

邻童优品冬季新品 邀请孩子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喜庆的红色外套,用来迎接新年是再合适不过了,袖身的英文字母设计,简约时尚,拼接色连帽设计,时尚且保暖,螺纹袖口,防风又保暖,别致的衣摆,有一种俏皮感,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趣味十足的印花图案印在衣身,活泼可爱感十足,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在这个新年里足够亮眼。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