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冬季流行什么颜色?经典蓝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28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女人来说,颜值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搭配,要想在人群中与众不同,最好的办法就是从搭配入手,在寒冬,爱美的女性自然也不会放过。但搭配也要跟随当下潮流以及流行色彩,2020年冬季流行什么颜色?经典蓝是流行色之一,虽平常但也盛得大家的欢心。保暖外套作为冬季常客,这个冬季自然也是少不了的,经典蓝外套怎么搭配?点占女装来带你了解。

点占

一袭蓝色棉服,在这个冬天总能激起自由清新的涟漪,就如这件蓝色棉服一样,没有过多的装饰,简约而不简单,精致的大翻领设计,在修饰脖颈线条的同时,更是突显白皙脸型,短款的设计,搭配上也没有多加烦恼。里面搭配一件黑色衬衫,白色波点元素,个性时尚,再配一条黑色的牛仔七分裤,简约中透露着个性,这一身下来,不仅不会缺失时尚感,更是精致优雅!

2020冬季流行什么颜色?经典蓝外套怎么搭配?

大衣是冬季出现次数最多的,每一件大衣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故事,而点占的这件蓝色大衣,更是蕴藏这许多有趣的故事,双面绒大衣,在这个寒冬,给足你温度,贴心守护,精致的翻领,加上长款的设计,精致优雅气质就这样一目了然,两侧口袋的设计,既实用又美观,这样的大衣,里面搭配一家经典复古的衬衫,下身搭配一条短裙,将整体的优雅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样的搭配,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场合,都能收获满满的回头率。

点占女装给人以舒适典雅的穿着理念。“点”蕴含着典雅,由细节勾勒出完美的线条。“占”衍生于占有以及“赞”美之意。表达出点占女装意在诠释出女性的生活之美以及对完美优雅的生活态度的向往。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